今天終於完成日本打工簽證的理由書和計畫書。還真混阿,沒有提前寫的廢物。

嘛,寫著一年的計劃行程,不知不覺中好像自己真的要去一年。

(當然只是為了讓計劃書看起來熱血沸騰。)

然後想想,有什麼不可,就,晚畢業嘛。又沒有人在等我,我也沒有未來。

 

我從京都開始查,七月、八月、九月...,每個月都各種祭典。賞楓也看起來是哪裡都美,想著,幹真是太棒了,果然就是要打工度假阿。

接著因為私心,想去岩手縣,在心上人的故鄉度過冬天。(跨過新年,爽,我是變態)

蕎麥麵、冷麵、炸醬麵。裡面放了西瓜!吃起來像橡皮筋!看著照片,也開始對超級陌生的岩手縣有了好奇。

期待下雪的日子、期待一起去看雪牆有多高。我忍不住幻想。

 

然後回到東京,唉,好像忙不完。想去那些只有名字熟悉的地方流浪閒晃;想去live house和音樂季;想聽場合唱表演和看戲劇。不管電影多貴,一定要親耳聽一次日文配音的好萊烏電影。

一定要到晴空塔,模仿他傳給我的那張照片,用同樣的視角再拍一張。喔話說,那張是剛認識時,他傳給我的第一張照片呢。

櫻花祭來臨時,再和誰一起晃過櫻花樹,然後說聲幹好忙喔都沒時間賞花。

 

無限、無限的幻想,結果寫完後發現篇幅過大...。

看著京都、岩手縣的行程,癡笑了一回。之前一心想著把12個月奉獻給東京的我真是笨蛋阿。和他一起度過四季的慾望太強烈,好一個花癡。明明我們還只是"認識的人"。

總之我挺意外自己寫著寫著,他的蹤影就從計劃書少了不少。

"好想看更多、知道更多,然後跟他說、跟他分享!" 的心情也說服了自己不一定要一直窩在東京。

 

嘛,不過回歸現實。能不能過申請又是另外回事呢。

 

========

唉唉,話說朋友前幾天問我一日團的技師是誰,很帥也很正。

我心想,對吧,我早就知道了。他鬆弛的領口,露出痣很多的鎖骨和上胸膛,也非--常性感唷。

單憑這點我可以說喜歡他嗎?

arrow
arrow

    噗哈哈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