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往前開,帶我回家

全世界都為成功致喜

怎麼能怪你呢

你擁有了幸福,也為我著想

從來沒有約定,一位乘客下車了

公車還要往我家去呢

 

所以不想怪罪自己

結果只是暈的快吐

不能再看著幸福的笑容吧

公車晃的太猛

啊,一定是司機他怕上秒已經一個生命死在車輪下

我可以吐的西哩嘩啦吧,像醉了一樣染髒

但多麼希望如此真實的你幸福著

你只是在對的時間擁住了正確的人

浪漫的、華麗的

我只需要嘆息一會就沒事了

沒事的、沒事的

 

反正公車沒有要帶我回家,它只是台車子

為什麼還不能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哈哈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