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真沒想到我開始使用這個

是因為OOR (笑

 

說起ONE OK ROCK

ㄚ阿我的幻想力又開始豐富了

我曾想過高中一畢業 就用力學日文

(現在只有英文能學T"T

然後飛去日本 一定!要現場看到TAKA!

我曾幻想 寫了信寄給TAKA 告訴他 有多感謝和喜歡

(好吧 其實是每天都在幻想((笑

 

不過幻想或許可以不只是幻想吧!

我已經開始晨跑 一早離開宿舍 跑了操場

因為 想和TAKA一樣跳來跳去的(LIVE上XD) 仍唱的很好

我的成績開始進步

因為 要對自己一個交代 達到我的理想 這是歌詞給我的力量

成為特別的人 喜歡最特別的OOR

 

在我家 要去台北聽演唱會簡直微乎其微

尤其老媽對我的不放心

可是或許 媽看到了我的決心 ...查了行程 處理好學業 不放棄的找能陪我去的同好

媽竟然奇蹟的答應帶我去台北!!

一直以來夢裡的畫面就快實現!!!只是聽到聲音也好 離TAKA更近了!

哈哈不過後來真的是搶不到票 ((很欣慰他們的超人氣TvT

但這並不是夢滅了!因為這一切的付出 感覺到自己是有機會實現夢!

更獨立 不放棄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單純的追星族

 

OOR的歌在手機裡佔了8/10

TAKA的聲音 永遠是最對味的

我還是會繼續夢下去 也會繼續追上去

因為 愛阿!

那聲音 那股力量

那團員之間的氣氛XD

那張張有趣的照片!

那兩條超美的腿///(TAKA

夢寐以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哈哈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